close

在万圣节的这一天重新踏上台北这片土地。

 

那一天,第47届金钟奖也刚落幕,《我可能不会爱你》成了大赢家,我们一度犹豫还要不要到竹村居酒屋晚餐。

 

后来还是去了。和往常一样,居酒屋依然是爆满的。我想《我》得不得奖已经对竹村的生意起不了太大的作用,就算是平日,她还是客满的。

 

结果是没有遗憾的。

 

遗憾的只是没碰上大仁哥,但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在街角的一间小店

抵步的时候还未到营业时间,只是坐在痴痴的等

 

 

 

 

 

不就是烧烤,不过就是不一样。右下图点给女儿的烤饭团。我自己之前也没有吃过

 

 

欲罢不能,加点。右下图是要靠运气才有的牡丹虾

 

 

幼儿园的万圣节活动,孩子们都天真活泼

 

台北台北台北车站到啦 欲下车的旅客请赶紧下车

头前是现在的台北车头 我的理想和希望拢在这

 

我来不及说声嗨

影子就从人海晕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