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吴淡如这样的作家,我还真的读不懂她的作品。

没辙,我的慧根就是不够。

 

自从当了人家的爸之后,我想自己也该为孩子培养多少的人文气质,于是我们把她带来了这书房。

 

这的确是个不错的地方,威化饼不错吃,咖啡也还可以,最重要的是服务生都是美眉。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没文化。

 

 

 

主人吴淡如会在家吗?

 

让我来点餐

 

以吃 Fu  的餐厅来说,算是不错吃的了

 

看到心头爱上桌,开心

 

小熊,雄的

 

小熊,雌的

 

两个人的照片

 

一个人的照片

 

鸭子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