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n Rome, Do As The Romans Do.

 

是我一直很喜欢的一句话。

 

于是那一天,我们野餐去了。

 

足足的四个小时,坐在草地上,和内子有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家常,和女儿追逐,然后仰躺在草地上望天。

 

这就是我们离开机舱后做的第一件事情。

 

踮起脚来,自己挑选蛋糕

 

为了野餐,变得自动自发

 

我们的下午茶

 

蛋糕永远是小孩的至爱

 

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天伦之乐

 

我承认我是童心未泯

 

太阳是有点晒,可是天气可是有点冷

 

这是诠释《家后》最好的一幅图

 

什么时候,我们再来野餐好吗

 

我为它留下了记忆,而她则把我的背影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