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喝咖啡。我喜欢喝麦当劳的咖啡,除了价钱廉宜之外,还可无限量添加,这一点对我这种贪小便宜的咖啡鬼很是重要。

昨晚临睡前刷屏,看到了一则消息说麦当劳从六月一日起将停止提供饮料免费添加服务,一些政治敏感的朋友更是把这一则消息和传说中 7% GOOD SERVICE TAX 挂钩。

对于面子书上的消息,我一路来都是抱着质疑的态度。

麦当劳是否停止提供饮料免费添加服务关乎我的福祉,于是我到麦当劳的官方面子书,留下了询问。

今天麦当劳回复了:

McDonald's Malaysia wrote: "Dear fans, Rest assured that McDonald's Malaysia is committed towards providing free soft drink refills at our restaurants. We regret any confusion cau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