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欢乐是可以贩卖的,你愿意用多少代价去购买?

 

如果有一个地方是贩卖欢乐,那一定是迪斯尼乐园。

 

我对于主题乐园的兴趣一直都乏乏,直到多年前马航半逼半送把我推进了我人生的第一个迪斯尼乐园,那个时候我才懂得,原来欢乐是可以被贩卖的。

 

事隔多年,我们又来到了另一个迪斯尼乐园。

 

迪斯尼乐园依然在贩卖欢乐,不同的是,这回我们购买的是女儿的笑容。

 

 

一踏入园内,就遇上了高飞,只是小孩还不在状况中。

 

音乐是不分国籍的。虽然我们听不懂他们说些什么,但是他们所演奏的音乐已足够让人随之起舞

米奇家人好多,先去兜风再回来

 

排了两个小时的队后,见到了他

 

米奇热未退

 

 

为什么我会摆出 V ? 不像我的作风。

我觉得这个最好玩,有机会再回来的话,要参加这个

主角出场

 

女儿最喜爱的其中一个,海盗。

午间的游行比晚间的来到有趣

 

 

小孩的坚持,大人的妥协,迟到的午觉

 

值得回票价了吧

 

小孩午觉中,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

 

渐入夜,卖爆米花的女孩也出来了

 

路过,顺便去看看米妮的表演

 

 

 

玩具反斗城

 

火车出场,意味着

 

接近尾声的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